諮詢專線 (04)2320-0760
資訊分享- ARTICLES -
2014 / 07 / 18

【TeamViewer】電腦遠端軟體,通過權限讓您的朋友遠端操控您的電腦。

TeamViewer 是一款免費、中文化、跨平台、好用的遠端控制軟體,在兩台電腦中都安裝這個軟體,輸入每次隨機產生的密碼,就可以遠端連線搖控另一台電腦,還可以用存取遠端電腦的檔案,目前比較常用的就這兩項,這樣就很足夠了,額外的功能還有多方連線進行線上會議。

您的電腦若有問題,網路未斷現的狀況下,取得好友、維修員ID和密碼,他就可以從遠端連線到您的電腦,幫您解決問題。

有支援各種作業系統,Windows、MAC、Linux,還有手機上也可以使用,只是在手機上操控的話,主要目的應該就不是遠端連線,應該是會議用途比較恰當。
 
軟體名稱:TeamViewer
軟體語言:下載後支援各國語言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teamviewer.com/zhTW/Index.aspx

下載說明教學 

1.點選下載TeamViewer
2.選擇儲存位置並且執行
3.過程皆按同意、是即可




軟體使用教學

1.開啟軟體
2.提供下列紅框中的數字訊息給即將登入您電腦的朋友
3.連線確認,即成功



 

 

更多資訊歡迎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
營業時間
 : 09:00-18:00 ; 周一至周五
電話
 : 04-2320-0760/信箱 : cb@cb-design.com.tw/LINE : capable1680
 

CONTACT
  營業時間 W1-W5 09:00-18:00
  04-2320-0760
  台中市公益路349號7F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