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專線 (04)2320-0760
資訊分享- ARTICLES -
2022 / 08 / 16

我的網站在中國被封鎖了怎麼辦?

中國把我的網站屏蔽(封鎖)了,該怎麼處理?

在中國有一道無形的防火牆長城,中國官方會判斷網站內容、網站主機所在位置進行屏蔽,若你的網站主機架設於台灣,有很高的機率會被屏蔽 (原因不用多說明,大家應該都知道吧....,因此導致中國全區域或者部分區域,看不到你的網站內容),因中國政策時常變化關係,網站就算今天沒被封鎖,不代表永遠不會被封鎖,當遇到這樣的困境時,你該怎麼辦?
 

你可以試試看使用 cloudflare,將網站資料轉存到台灣以外的城市主機!



什麼是 cloudflare?

cloudflare 是一個全球性的網路主機系統,你可以使用cloudflare的付費或免費方案,將你網站資料連結緩存於他們在全世界的主機,當使用者瀏覽你的網站時,cloudflare 會自動判斷從離使用者最靠近的主機點,將網站資訊放送。
因此當中國的使用者瀏覽你的網站時,cloudflare也會從最近的城市主機下載資料,因此可以避開中國屏蔽台灣主機的問題。

cloudflare 官方網站
https://www.cloudflare.com/zh-tw/what-is-cloudflare/

cloudflare 全世界站點資訊
點我連結
(免費版只包含部分站點)

怎麼使用 cloudflare
凱克博提供 cloudflare設定服務,你可以使用cloudflare付費或免費的方案,再請凱克博協助設定 (每次會酌收設定費),想更詳細瞭解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CONTACT
  營業時間 W1-W5 09:00-18:00
  04-2320-0760
  台中市公益路349號7F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