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專線 (04)2320-0760
資訊分享- ARTICLES -
2017 / 06 / 15

【簡易自製GIF】GIFMaker線上製作超簡單

製作GIF動畫不再困難,輕鬆使用GIFMaker線上動畫產生器只需要幾個簡單步驟,就能輕鬆做出閃爍的循環動圖,包含閃爍的速度與圖片大小都能直接在網站上做編輯,相當方便的免費工具。
 
軟體名稱:GIFMake
軟體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線上免費使用
軟體開啟頁面:http://gifmaker.me/


GIF動畫製作教學
 

步驟01、開起網頁 https://gifmaker.me/ ,點選「Upload Images」上傳要製作成動畫的圖片,有幾張就點幾次上傳,一次好再點下一次。
小提醒:要上傳的這些照片,建議您先使用圖片編輯軟體,將尺寸寬、高設定成相同較佳,圖片編輯軟體可使用 https://www.cb-design.com.tw/article/view/4/



步驟02、上傳成功的圖片會顯示於左側;然後再於右方的工作區塊,開始設定與預覽動畫產生的效果。
Canvas size of GIF:圖片長寬尺寸大小。
Animation speed:動畫播放速度。(卷軸拉動:往左快/往右慢)
Repeat times:循環次數,0=無限循環。
Music URL:加入背景音效,填入的音樂來源必須為YouTube網址。(這個非必要建議不要使用)

步驟03、填寫完成後,接著選擇下方按鈕「Create GIF Animation」



04步驟、點選完後鈕後,下方會出現一些英文敘述,按下 Download the GIF,即可下載GIF到電腦中。


 

成品示意↓


 

更多資訊歡迎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
營業時間
 : 09:00-18:00 ; 周一至周五
電話
 : 04-2320-0760/信箱 : cb@cb-design.com.tw/LINE : capable1680
 

CONTACT
  營業時間 W1-W5 09:00-18:00
  04-2320-0760
  台中市公益路349號7F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