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專線 (04)2320-0760
資訊分享- ARTICLES -
2014 / 07 / 18

【PIXLR EDITOR】線上免費修圖軟體

我們經常會有編輯圖片上的需求,像是處理網頁圖片或是數位相機拍的照片,但是作業系統通常只有免費的小畫家可以使用,小畫家的功能很基本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,而專業的「Photoshop」需要每月承租,一般民眾可能負擔不起。

是否有免費的 Photoshop 可以使用?答案是肯定的,而且也不是用盜版喔,只要你的電腦能夠上網,不用下載就能使用「Pixlr Editor」這套功能強大的免費線上繪圖軟體,不只免費而且介面還支援繁體中文呢。
 
軟體名稱:Pixlr Editor
軟體語言:多國語言
軟體性質:線上免費使用
軟體開啟頁面:https://pixlr.com/tw/editor/

步驟一、進入網頁後滑鼠往下滑,選擇您要的版本開啟,右邊「PIXLR E」功能比較齊全喔!(初學者可以從 X 開始)


 

步驟二、開啟「PIXLR E」後,您可以新增一個畫布開始圖像編輯;或者開起圖片檔案編輯

或者



步驟三、運用各式各樣的工具,製作您要的圖片吧!


 

更多資訊歡迎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
營業時間
 : 09:00-18:00 ; 周一至周五
電話
 : 04-2320-0760/信箱 : cb@cb-design.com.tw/LINE : capable1680
 

CONTACT
  營業時間 W1-W5 09:00-18:00
  04-2320-0760
  台中市公益路349號7F-12